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

聖傅天娜修女的聖神頌


聖傅天娜修女的聖神頌 
啊!天主聖神,真理與光明之神,
因祢的恩寵,求祢永居於我的靈魂。
願祢的氣息驅散黑暗,
願我的善行在祢的光照下倍增。

啊!天主聖神,仁愛與慈悲之神,
祢把信賴的香膏傾注我心,
祢的恩寵鞏固我靈的良善,
賦予忠貞不渝,無堅不摧的力量。

啊!天主聖神,和平與喜樂之神,
祢激發我渴慕之心,
向我的心傾注天主之愛的活泉
使我勇毅迎戰

啊!天主聖神,我靈的貴賓,
我要忠於祢;
不論是歡樂或痛苦的日子,
天主聖神,我渴望常活於祢面前。

啊!天主聖神,祢充滿我整個的生命,
賜我認識祢三位一體的神聖生命,
將我引進祢的天主性內,
與祢結合,獲享永生。
(日記 #1411

(圖文轉載或引用,請注明出處:藍色日報/ BlueDaily如需圖片轉用,請勿增刪或修改。謝謝合作)

「天主慈悲的花果JuT(耶穌,我信賴)」      
慈悲禧年過去了‧天主慈悲完不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